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繼之前招募公關從業人員後,國家大門-桃機再釋職缺。這次有別於上次,招募的是資訊相關經驗之管理人員,月薪88120元起。

桃園機場表示,本次開徵的為資訊處副處長職務。招募的條件較為嚴格,須電機、電子、資訊、資管或資工之相關領域碩士以上畢業且有證書者。

得具15年以上工作經驗

此外,須得具15年以上工作經驗,其中資訊相關經驗10年以上。曾任國內外200人以上、或資本額8000萬元以上等中大型公民營事業機構,擔任資訊部門主管職務5年以上者等相關經歷。英文聽、說、讀、寫得流利及具備英文溝通及簡報能力,若具TOEIC多益證明及網路、Microsoft、資料庫、資訊安全等証尤佳。

報名至8/7

欲報名者請檢附從業人員甄選履歷表及學、經歷等相關證明影本,於8月7日前寄達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並於信封上載明應徵職務。桃機提醒資格符合且有意應徵的朋友,若具備上述提及之證照者,請務必一併寄送影本資料,以利審查之用。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73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學英文 有效率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英語學習雜誌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