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囚犯正為教宗打造專屬座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教宗方濟各將在今天(21日)下午4點(美國時間)抵達美國華府的安德魯空軍基地,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美國副總統拜登都將前往迎接。

翌日,歐巴馬將在白宮南草坪為教宗舉行歡迎儀式,屆時將有15000位賓客出席。與歐巴馬會晤後,教宗將搭乘專屬座駕在華盛頓國家紀念公園出席遊行活動。中午則會與主教在聖瑪竇主教座堂進行午禱,並要在美國最大的天主教堂、世界第八大宗教建築--聖母無玷始胎國家朝聖地聖殿(National Shrine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的彌撒中,冊封真福佘肋( Blessed Junipero Serra ) 為聖人。

應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博納的邀請,方濟各將成為首位在美國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演說的羅馬天主教教宗。離開華盛頓後,教宗會前往紐約與費城。除了會在聯合國大會和費城獨立廣場發表關於宗教自由的演講以外,教宗也會參訪費城的監獄,獄方挑選了五名表現和木工手藝良好的囚犯,以兩星期時間,為教宗製作一張六呎高、兩呎寬的專屬座椅要讓他帶回家當禮物。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1979年10月與美國卡特總統會面,他是第一位訪問白宮的教宗。教宗本篤16世也在2008年4月與美國總統小布希等人相見甚歡。方濟各此行是第三位訪問美國的教宗。

▲教宗方濟各今日抵美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模擬測驗 英檢初級單字 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圖/翻攝自Cathedral of St. Matthew the Apostle臉書)

▼美國聖瑪竇主教座堂熱烈歡迎教宗到訪(圖/翻攝自Cathedral of St. Matthew the Apostle臉書)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時間 gept中級寫作 gept中級初試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網路全民英檢題庫 多益免費英文測驗 免費英文測驗題庫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報名費多少 全民英檢報名費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免費英文測驗題庫 劍橋英語檢定對照表 各種英語檢定對照表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