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絲瓜。(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市府衛生局檢驗秋節應景食品,包括海陸鮮味及新鮮蔬果,32件海陸鮮味均合格,而抽驗的20件蔬果中有3件檢出農藥殘留與規定不符,其中包括裕毛屋的「信義敏英檢中級複試口說 劍橋英檢報名時間 劍橋英檢報名方式豆」及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的「絲瓜」皆檢出農藥超標,已依規定查辦。

衛生局在超市賣場抽驗溫室甜椒、筊白筍、甜玉米、菜瓜、青椒等20件蔬果檢驗農藥殘留。其中北屯區裕毛屋有限公司崇德店抽驗的「信義敏豆」檢出「芬普尼」(Fipronil)0.004ppm ;北區大潤發忠明店抽驗「絲瓜」則檢出「陶斯松」(Chlorpyrifos)0.17ppm及西區全聯福利中心林森店抽驗「絲瓜」檢出「芬化利」(Fenvalerate)0.13ppm皆與規定不符。除通知業者下架,並移請彰化及雲林縣衛生局根據蔬菜源頭查辦。

衛生局提到,「芬普尼」、「陶斯松」及「芬化利」為殺蟲劑,動物試驗發現過度大量暴露可能危害肝腎健康,甚至影響呼吸系統。衛生局長徐永年提醒,清洗蔬菜時,可用清水浸泡15至20分鐘,流動水沖洗2至3遍以上,甜椒、青椒等凹陷的果蒂易沉積農藥,建議先切除再沖洗,以減少攝入殘留在蔬菜上的農藥,確保食用安全。

徐永年也指出,食品業者使用食品添加物應依規定合法限量使用,食品中若檢出防腐劑、亞硝酸鹽等超過標準值,可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呼籲食品業者自律,並請農民正確使用農藥的品項並在安全期後採收蔬果,共同維護市民健康。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中秋節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104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 應景食品抽驗結果。(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各種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有哪些 !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2015英語檢定對照表 104年中級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104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全台全民英檢報名時間2015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lttc全民英檢報名費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學習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