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文/杜恩】

在電影中外國妞總是非常的性感,頂著一頭自然又蓬鬆的大旁分,讓人羨慕不已。反觀台灣的炎熱氣候,使我們的頭髮油膩又扁塌,難道想要像外國洋妞留著一頭性感的大旁分髮型就這麼困難嗎?!其實,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妳也能輕鬆擁有不扁塌的性感大旁分!

外國妞大旁分瀏海關鍵:打亂分線增加份量感

妳也想要擁有像外國金髮妞一樣的蓬鬆大旁分流海嗎?!想要像她們的瀏海一樣性感、有型,就必須先將蓬鬆感做出來。可以將以往頭髮的固定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分線打亂,重新分出一個新髮線,像是如果以往是分左邊瀏海的女孩,則可將分線以右的部分瀏海往左撥,創造層次感,反之分右邊瀏海的女孩,則可把分線以左的部分瀏海往右撥,讓瀏海增加份量感。



簡單上手:牙刷逆向刷台中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髮蓬鬆又牢固



重新幫頭髮打造一條新分線後,不僅讓瀏海增加份量感外,也多了一種成熟韻味。再來就可以利用我們日常隨手可得的牙刷,幫助我們瀏海更加蓬鬆以及牢固,利用不要的乾淨牙刷,在瀏海的根部進行逆向刷髮。其實這樣的手法,並不只侷限於瀏海,也可以運用在後腦勺的位置,讓後腦勺有摳頭(台語)的效果。



定型不能忘:逆向抓髮更持久

想要完整的持續一整天,絕對不能忘記幫頭髮做定型得動作喔!利用定型液,在瀏海的位置適當噴取,並且必須離瀏海10到15公分以上,就可以完美的打造西洋妞的蓬鬆大旁分流海,讓妳即便是戴上安全帽也不扁塌。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貼心小提醒:拿下安全帽後,必定會稍微扁塌,可以利用手指的輔助,利用逆向的方式抓取瀏海,就可以回到剛定型完美美的蓬鬆瀏海囉!

from:Annie D'Souza brit , kristin_ess instagram , VIVEVIOLETTE tumblr , Pinterest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台中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