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爾蘭上過很多節目。(圖/翻攝自@bibianarango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看過手相、面相,甚至是足相,不過你有聽過「屁相」嘛?在秘魯,阿爾蘭(Bibian Arango)的工作,就是觀察人們屁股的形狀,並且準確預測他們的未來,聽起來非常神奇! 不過她說這項技藝是天生而來,每周都會看好多人的屁股,「當我看到夏奇拉(Shakira)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會和足球員結婚生子!」

據《Fusion》報導,阿爾蘭表示,這名叫「屁相學」(Rumpology) ,這是古老傳承的一項技藝,從一個人屁股的形狀,來看他的個性和未來,「在利馬的工作室,每周都會看上好幾個人的屁股。」還因此上遍當地各大節目,「一般常見的屁股形狀有圓形、V形、倒心形和方形,男生的屁股多是方形,每種都各自有不同的性格,像是圓屁股的人比較樂觀,方屁股的人自我意識比較強烈。」

「屁股上的血管、長痣或是細縫都可以有其說法!」阿爾蘭說,「像是右邊屁股代表未來,左邊代表過去,中間的股溝則是現在。」雖說是信者恆信,不過凡事參考就好,可別因此走火入魔,影響生活品質就糟糕了!



托福 多益 差別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幾分算高 toeic高分秘訣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台東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貨輪離奇失蹤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