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名人版本的小豬,你認出高雄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基隆英語會話補習班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英文遊戲教學影片 kk音標 自然發音 kk音標查詢單字英文寫作練習書 日常生活英語會話 宜蘭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觀光美語會話教學 免費學英文遊戲 學英文遊戲 app英語會話教材 高雄英文會話班 台南英文會話班個?(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競選總部將在4日正式開張,林昶佐3日晚間在臉書PO出,7個名人版的小豬撲滿,「我們的志工真的是太有才了!不只閃靈小豬,還索性畫起其他名人版本的小豬了,大家快來看看你認得出幾個呢?」

參選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的林昶佐為了4日即將開張的競選總部,準備了許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小豬撲滿,要讓民眾領取,林昶佐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各種名人畫像的小豬,其中幾個讓網友直呼:「超傳神!」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及馮光遠等,都讓人可以一眼就認出來。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