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駐阿富汗美軍和北約組織聯軍指揮官─美國的康貝爾將軍(John F. Campbell),在華府時間5日於五角大廈表示,美國戰機3日對阿富汗東北部城市昆都茲(Kunduz)發動空襲,造成無國界醫生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MSF)運作的一間醫院22人喪生,37人受傷,這是在阿富汗部隊的要求下,執行的軍事行動。

康貝爾說,他上述的解釋是要更正先前美國發布的聲明,也就是美國戰機執行在昆都茲的空襲行動,是為了保護美國部隊免於遭受阿富汗塔利班叛軍的砲火攻擊。

針對阿富汗3日清晨發生的昆都茲醫院遇襲事件,康貝爾表示,阿富汗部隊建議美國地面特種部隊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需要美軍的空中武力支援,以打擊在昆都茲的塔利班部隊,接著就發生了空襲醫院一事。康貝爾並且說,空襲造成多名平民「意外遇襲」身亡。

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不過,康貝爾不願就這起空襲事件多做說明,他表示美國軍方正就事件進行調查。康貝爾指出,就他目前從調查人員方面得知的消息,要求發動空襲行動的是阿富汗部隊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線上英文發音 app 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而非美軍。

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