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寶寶天生愛聽故事書,一旦母親說出:「故事說完了」,他就會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讓人遣憾的感覺之一,就是一本精采的故事書要結束了。掩卷,總是伴隨著一聲嘆息。

外國一名小寶寶,對此也深有同感。這個寶寶天生愛聽故事書,每當他的母親唸故事書給他聽的時候,他總是全神貫注的聆聽。但只要母親說出:「故事說完了」這句話時,小寶寶就會崩潰大哭,模樣既可愛又逗趣。

美國這名母親近最近把一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中,這位母親拿著故事書,唸給一名約6個月大的小寶寶聽。在此一過程中,小寶寶都聚精會神的聽著。然而一旦他的母親將書本闔上,對他說:「故事講完了!」,小寶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寶立即「變臉」,嚎啕大哭。

關於這點,這位母親指出,小寶寶「變臉」的情形屢試不爽,但只要她繼續唸下去,小寶寶才會冷靜下來。後來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寶寶可愛的模樣讓她決定把影片公開。

網友看完影片後,一致認為小寶寶這麼愛唸書,長大後的他一定會很聰明。有人則開玩笑說:「要是我的小孩也像他這麼好學,那該多好!」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線上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英語網 同感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