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哈佛商學院推出虛擬教室。(圖/翻攝自HBX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佛商學院在推出線上教學平台後又有新創舉,在日前展示的最新教室中,不僅沒有課桌椅,也沒有學生在現場!只見教授站在延伸好幾面牆壁的數位螢幕前,向來自世界各地、同步連線的學生進行講課,教育也不再受限於地利。

過往大專院校所推出的線上教學平台,通常是事先預錄好的,學生在網上觀看教學影片後,若有任何疑問只能透過事後寫電子郵件、留言等方式提出;不過哈佛商學院推出的這項「HBX Live」計畫,卻是即時的互動,就好像是一場大型視訊會議一樣,學生們能夠隨時向授課者發問,也能和其他同學進行即時討論。

這個「教室」其實是離校園約3公里外的攝影棚,來自世界各地包含泰國、紐西蘭與菲律賓的學生們「齊聚一堂」,哈佛商學院教授阿納德(Bharat Anand)表示,「這套系統是過去我們從未有過的創舉,它打破了地理限制,未來我們將設計不同的課程,在這個『教室』內講授。」

據了解,哈佛為了這個虛擬教室可是煞費苦心,除了走訪國家廣播電視公司的攝影棚、實境秀現場進行研究外,也聘請製作團隊坐鎮,以有線電視的品質轉播課程。

除此之外,也希望教授們可以多多利用新的教學方式,計畫在明年可以透過這個攝影棚主持100場課程或會議,哈佛商學院副院長穆恩(Youngme Moon)表示,「這就好像是我們打造了一個基礎設施,然後讓想像力自由馳聘!」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雅思補習班推薦 二手托福書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