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無法負荷大批難民,德國實施邊界管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二戰之後最大難民潮湧入歐洲,上周末兩天內就有多達1萬6千名難民進入德國慕尼黑,讓當地政府無法負荷,德國不得不暫時進行邊界管制,卻讓高速公路大塞車,車陣綿延好幾公里,而匈牙利也架起鐵絲網嚴控邊境,揚言穿越鐵絲網就要吃3年牢飯。對於大批的難民怎麼處理?新召開的歐盟緊急會議還是沒有達到共識。

二戰之後最大難民潮持續湧入歐洲,德國慕尼黑車站幾乎人滿為患,慕尼黑警方發言人魏曼克勞斯表示,「從8月31日開始,已經有6萬3千人抵達慕尼黑。」德國不得不暫時在奧地利邊境實施管制,一度暫停行駛的火車已經恢復通車,但公路上還是會有警察攔車檢查文件,因此車道縮減,高速公路上車陣綿延好幾公里,瘋狂大塞車,也讓不少駕駛人抱怨連連,還說混亂情況好像回到1980年代。

另外,匈牙利則是在和塞爾維亞邊境架起了鐵絲網,地面有鎮暴警察騎馬鎮守,空中有直升機巡邏,揚言只要難民違法穿越鐵絲網,就得吃3年牢飯。歐盟執委會副主席堤孟斯表示,「說關閉邊境將所有人排除在外,是不切實際的,說開放邊境讓所有人都進來,也同樣不切實際。」

歐盟14日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安置12萬難民的強制配額,但會議還是無法達成共識,而在匈牙利紅十字會的難民營內,大批難民長途跋涉,缺乏飲食又生病,非常需要援助。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IFRC)秘書長亞希表示,「現在問題不是說去形容狀況有多恐怖,而是我們可以做什麼。」歐盟有關難民的配額,將等到10月才會再開會,但現在大批難民要何去何從?也成為嚴重的人道危機,難解也不願解的棘手問題。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