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

在家學英文教材

滾+超狂笑聲

▲因為他的關係,很多小朋友已經不再害怕看牙!(圖/翻攝自PEDIATRIC DENTISTRY OF NORTHBROOK粉絲專頁)

▲▼牠的存在有效地安撫了病人害怕的情緒。(圖/翻攝自PEDIATRIC DENTISTRY OF NORTHBROOK粉絲專頁)

對許多人來說,世界上最掙扎的事情之一莫過於看牙醫了,聽著機器「吱吱吱吱」的聲音總是讓他們感到焦慮不安。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間牙醫診所Pediatric Dentistry of Northbrook就聘

學英文推薦

請了一位超特別的「牙助」來幫助病患放鬆心情,而牠正是一隻超級貼心可愛的黃金獵犬JoJo!

小水

iphone 學英文軟體

獺浴缸跳芭蕾呆萌樣超犯規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有些人緊張或害怕時,就會下意識左閃右躲;但是當JoJo趴在他們身上就能夠讓他們轉移注意力,檢查或診療過程也比較

不花錢學英文

能夠順利進行。JoJo的存在確實讓許多人忘記了從前對看牙的恐懼,甚至會記得在規定的時間內回診;許多小孩子更會開始期待看牙齒,為的就是可以再次和JoJo來個愛的抱抱!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JoJo是一隻「狗醫生」,經過訓練後牠可以非常有效安撫人們的情緒,尤其是對於那些只是做簡單檢查卻又緊張到不行的小孩子,JoJo總是可以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讓醫生可以順利完成檢查。診所員工Veronica Renteria說,常常麻醉的時候病人都會很緊張,「這時候JoJo的陪伴就能夠緩解這些焦慮的情緒,所有人都好喜歡牠。」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哈士奇剪完毛露出看透人生的表情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貓咪躲筆電後面裝睡偷

網上免費學英文

雞腿

▲JoJo可以說是最有效率的牙醫助理了!(圖/翻攝自PEDIATRIC DENTISTRY OF NORTHBROOK粉絲專頁)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找回愛車!「胖胖」超開心要兜風

英勇貓哥哥離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家8月帶妹妹回家

花貓24hr撒

學英文有效方法

嬌狗姐姐「任牠宰割」

南投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