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之恥

如果鑰匙不見,只要換掉鎖頭,並不用請鎖匠。機車行老闆說,「換鎖頭就可以了,好換不好換大概都差不多,只是(每台車構造)特色不一樣。」但是這台80年代的偉士牌,電源鎖、龍頭鎖和置物箱共用同一把鑰匙,無法換鎖頭,只能請鎖匠開鎖,「如果要找三把鑰匙都一樣的,現在是找不到啦!」

不甘為草莓族28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調閱機車行的監視器影像發現,一名女童趁著大人不注意,把原本插在機車上的鑰匙偷偷拔走,拿在手裡把玩,一不小心竟然弄丟了,這下子可麻煩了,因為這台機車可是80年代的偉士牌。因為大部分的偉士牌,電動鎖和龍頭鎖是共用一把鑰匙,置物箱額外再一把,加總也只有兩把。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倒頭栽



▲女童拔走原廠鑰匙,老偉士牌完整性沒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西半部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一樣都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超夯裸

英文家教推薦

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高雄一家專門整修老偉士牌的機車行,日前忘了拔下客人的車鑰匙,結果被其他光顧客人的5歲小女兒好奇拔走,拿在手上把玩一陣子後竟弄丟了。這台80年代的偉士牌,鑰匙已經沒得找,只好用一般鑰匙替代開鎖。雖然新鑰匙的功能沒有改變,但和原廠鑰匙的外觀落差很大,也破壞了古董機車的完整性。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雖然最後順利幫老偉士牌換好鎖,新鑰匙的功能也沒有改變,但外觀卻和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原廠鑰匙有很大不同。「想找回原廠鑰匙,恐怕多已停產。」機車行老闆指出,「只能用打鑰匙的方式,如果車主不想的話,就只能去材料店(找原廠鑰匙嗎),那事情就大條了,根本無法找。」



很多收藏偉士牌的騎士,大多想維持車的整體性,但現在鑰匙換了,即使功能不變,恐怕也已經失去了紀念價值,但偏偏禍首竟然是一名5歲女童,該怎麼補償?讓車主、車行老闆和女童家長都很頭痛。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