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年登山及溯溪經驗的葉春華說,自己原本留在起點等待,但不久後突下起豪大雨,造成溪水暴漲,阻斷了下山的路,因此走上岸邊的大樹躲雨,並冷靜等待救援,當時也很擔心分開的3名友人安危。

三重傳互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據悉,家住台北的葉春華和3名友人相約5日白天沿著宜蘭大溪上山,要到頭城石磐瀑布溯溪,但他因不諳水性,決定停留原地等候,其餘3人則繼續上山溯溪。但下午5時左右,3人折返原地卻找不到葉春華,山區也沒有收訊可以聯繫,趕緊報案。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15小時偵

新多益考試時間

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中信金爆重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

多益報名日期2016

何來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歷劫歸來的葉春華聽聞坪林發生溯溪意外,他以自身多年溯溪經驗表示,若遇到溪水太急,沒有把握就不會硬過;每次裝備也一定會齊全準備防水背包、防滑鞋、飲水乾糧,並留意自身的體力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葉春華見大雨躲他處等待,卻因此和友人失去聯絡。(圖/東森新聞,下同)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宜蘭縣消防局晚間獲報後,立即派遣大里分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隊及警義消上山搜救,所幸在隔天上午6時50分許尋獲葉春華,並在8時多將他護送下山。幸運的是,葉春華人很平安沒有外傷,也再三向搜救人員鞠躬道謝。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賤男飾二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新北市坪林區5日暴雨釀成溯溪意外,在宜蘭也有4名男子相約到頭城石磐寮瀑布溯溪,但其中葉春華因不諳水性,選擇在原地等待,卻因此失聯。還好經過一夜搜救,今(6日)清晨平安獲救。他說,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因暴雨導致溪水暴漲,自己爬到高處等待救援,並靠著背包了的麵包和飲水度過一夜。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