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國防部《青年日報》指出,信號通信主要是依據2014年4月之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成員國家達成的共識,旨在規範彼此海軍艦艇或航空飛行器,於不經意或非預期情況下相遇,能相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互提供安全措施、減少影響,建立適當的通信方式,並歡迎非成員國共同遵守。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人命反不露臉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立場是二例

報導稱,航訓期間,支隊在行經夏威夷附近海域時,截獲不明電偵信號,經研判為美艦平面搜索雷達信號,執行交叉比對後確認支隊所在海域附近20浬外,為1架美軍P-3C反潛機及1艘勃克級Chaffee號驅逐艦接近;此時,支隊依循CUES通信程序,與美軍P3C反潛機實施構聯,交換航向、速率、方位等重要資訊,便能及時啟動安全程序,確保具足夠距離避免碰撞。

即/

ielts考試日期2016

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日前返台,而國防部《青年日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報》今報導,支隊行經美國夏威夷群島海域時,巧遇美國海軍勃克級驅逐軍艦(Chaffee號,DDG-90),除遵循西太平洋海軍論壇通行的《海上不預期相遇行為準據》(CUES),確保雙方航行過程安全外,也依CUES通信程序進行通信連絡;而美艦最後也以夏威夷語「Aloha」祝福支隊航程順利。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雄三為何飛到澎湖?因那是棄彈區

Chaffee軍艦隨後駛近磐石軍艦距離約1500碼處,滿舵轉向呈U型調頭,與磐石軍艦併行實施旗號通信,祝福彼此航程愉快;最後並以Z型方式駛離,透過國際無線電向支隊問候「Aloha」,順利結束CUES通信程序。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國防部青年日報報導敦睦支隊巧遇美艦。(圖/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馬英九懦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報導表示,雙方經通信構聯採取相關安全措施後,Chaffee軍艦提議實施旗號通信,而支隊即派遣鄰近的康定、磐石軍艦與其建立通信;康定軍艦首先懸掛信號旗,告知對方已建立通信,Chaffee軍艦則懸掛代表「歡迎光臨」的信號旗,並於結束旗號通信後,祝福康定軍艦航程愉快。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