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協助低收入戶家庭之在學青年能有在公部門職場見習(體驗)及就業技能培育之機會,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辦理104年度低收入戶第二代在學青年暑假公部門職場見習,共需正取63名及備取30名。即日起開放報名。

報名至6/8

其申請資格為低收入戶18歲以上在學之學生。見習(體驗)之地點於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暨所屬單位或各區公所等。見習期間從7月3日(五)至9月4日(五)止,共計46日。見習期間提供每小時133元之職場見習補助津貼;並提供勞保,但職場見習者需繳納自付額部分。

有意者請於即日起至6月8日(一)中午12點止,請填寫申請表以傳真方式申請(傳真號碼:2759-7770),並請註明劉姵均小姐收,傳真後請打電話確認是否收訖。初審合格之申請人將於6月10日(三)上午10點在社會局網站公告,對公告名單有疑義者,請於6月10日下午5點前來電洽詢,逾時不候。

其他相關工讀資計請上1111工讀專區。 20150515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