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作者/胡文琦

好樣的,朱主席您這樣做就對了。媒體報導,針對甫結束的北京朱習會行程成果,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連日不斷大力批評朱立倫訪問大陸,將導致台灣在國際空間的路越走越窄,對此,朱立倫日前在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怒飆蔡英文,「兩岸不是空話就可以呼弄的!」

對於此行頻遭蔡英文「見不得別人好」的質疑與持續抹黑,朱立倫難掩怒火、高分貝的強調,「台灣是屬於大家的,不是靠抹紅、抹黑或是為了政治利益而鬥爭,台灣就會更好。我們必須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要勇敢面對兩岸的關係。」,他表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或是想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不可以沒有兩岸政策,不可以用空話『維持現狀』就可以呼弄的」。

此外,朱立倫還說,「我必須要講,必須的、勇敢的面對下一個世代,難道要把台灣帶回上一個對抗對立的一個世代嗎?」,壯哉、誠哉斯言,要提醒朱主席的是,面對蔡主席刻意的斷章取義、建樹不見林的「政治攻擊伎倆」,憑良心說,如果您不撥亂反正、以正視聽的話,那才會是真正的失職與懦弱表現,反而會造成「積非成是」,謊話講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的「假象」與「表象」。

日前,筆者才又在通訊軟體LINE上,看到在上次總統大選時,蔡英文特別指派黨籍立委蕭美琴,前往美國企圖延遲、阻攔台灣免簽的「歷史往事」,現在,竟又看到蔡主席法相莊嚴地質疑起朱立倫「不愛台灣」,說實話,這是再諷刺不過、令人噁爛的政客表現,準此,誠如朱主席所說,你自己「沒載條「能力」」有「民共關係」來處理因應兩岸關係,竟還「輸不起」地栽贓抹黑。講到底,這已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的人性臨界點。對此,筆者真的要說,朱立倫,飆得好。

●作者胡文琦,台北,文史工作者。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50 如何考多益高分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評/他是鬼蝠魟,一公斤五十塊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沃草,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批人者人恆批之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文正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