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Google I/O 2015 可以說是歷年最精彩,除了 Android M 系統平台、Android Auto 車聯網平台、Chrome OS 筆電平台、Brillo 物聯網平台外。針對 VR 裝置,Google 發表第二代CardBoard,支援到 6 吋的智慧型手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同時推出的還有全新 JUMP 解決方案,結合 YouTube 與 GoPro,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拍攝 VR 影像。

Google 表示,於 Google I/O 2014 期間亮相的瓦愣紙輕便型 VR 裝置 CardBoard 至今已經有超過 100 萬人使用,這次更新的第二代CardBoard,除了支援到 6 吋的智慧型手機版本,同時也適用於 iOS 裝置。現場也展示了一段影片,是針對教育層面的應用,也進一步說明,Google 推展平價 VR 裝置背後的目的。

而為了讓更多人更方便製作影片,Google 也推出名為「JUMP」的解決方案。JUMP 解決方案由組成 360 度 VR 拍攝的 Camera Geometry、把 VR 影像組合一起的 Assembler 應用程式以及用作 VR 播放的 Player 媒體等三種層面組成。

Camera Geometry 的拍攝組成方式,大約是用上 16 部 GoPro 排成一個圓環形狀來拍攝,當然使用者也可以用 16 組 Cardboard 組成圓環組件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然後透過應用程式來組成 360 度的照片或影片,並解決拼接過程當中圖片可能破碎的問題,最後使用者還可以上傳到 YouTube 平台跟朋友分享。目前這個解決方案預計今年夏天針對開發者推行。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