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圖、文/APP01

你有做過「任意門」的夢嗎?每次打開門就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上班的時候只要前五分鐘起床刷牙,開門就可以上班真的太開心了(流淚)。不過現代科技還沒這麼先進,大不了利用螢幕連結兩個城市的影像並即時互動,在Kickstarter還出現一款「智慧型窗戶」,讓你在家也有在國外度假的氛圍!

這款窗戶名為「Atmoph Window」,外表長方型、中間有螢幕,而螢幕可以顯示高畫質的影像,還會播放出環境自然音,就像是你家窗外的景象一般,無論想在河邊、湖邊、海邊度過一天都可以。團隊也在很多地方架設了直播影像,讓你可以從螢幕直接看到各地的狀況,很有真實感。你也可以上傳自己出國拍攝的影片放到螢幕上,回味旅程中的種種美好。

而螢幕不只有智慧窗戶的功能,他還可以提供時鐘、天氣、代辦事項提醒、鬧鐘等資訊,甚至利用Apple Watch也可以操控。窗戶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家裡裝潢選擇顏色也不賴,一次使用多個還可以呈現「大窗戶」的效果,連在一起的自然景色很美。喜歡自然環境或是喜歡旅行的你,不妨去Kickstarter看看他們的募資活動!

募資網址:www.kickstarter.com

同場加映

第一批蘋果HomeKit智能家居產品曝光

IKEA 宜家家居下月起推出內建 Qi 無線充電技術傢俱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夏候鳥「鳳頭燕鷗、蒼燕鷗」

瘋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吃人恐龍救人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拒絕鋸..

累了嗎?來聽五首撫慰人心的好歌

堂本剛跳脫偶像大玩FUNK靈魂

老婆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vs.女友臉男生愛哪款?

阿榮/First PDF - PDF..

岡田有希子的初戀夢想女孩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智慧型窗戶讓房間變度假勝地

「無臉奶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妹」朴恩地大尺度照外流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