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23日將滿21歲,生日當天她在ATT SHOW BOX舉辦《21》個人演唱會,近來正在積極鍛鍊體力。15日她在臉書放上微露側乳的照片,但更讓粉絲驚訝的,是胸下一條條的清晰可見的肋骨,擔心的說:「妳真的太瘦了,拜託吃胖一點啦!」

▲陳芳語側胸照,超清晰肋骨讓粉絲驚呆了。(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20歲的Kimberley2012年出道後以一首《愛你》走紅,2015年加盟新東家「黑天使製作」,被老闆娘范瑋琪視為接班人,更在產後為她量身打造新單曲《我愛你 你知道嗎?》。即將在23日生日當天舉辦演唱會,經紀公司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轉大人」的Kimberley。

▲陳芳語近來有「轉大人」的感覺。(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Kimberley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雲》記者透露,她一直以來就有運動習慣,即使最近為MV、廣告、練舞忙翻天,但一周仍至少要去4、5天,為了演唱會更是加強鍛鍊。粉絲覺得Kimberley實在太瘦了,經紀人坦言,她的確有希望能讓體態更好看,但強調一切都是健康的方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上課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補習班推薦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好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