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大都會卡戴爾擊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距離前一次敲再見安打將近9年,大都會卡戴爾(Michael Cuddyer)12日面對舊金山巨人,9局下滿壘終於再度擊出再見安打,助大都會5比4險勝,重返國聯東區龍頭寶座。

11日陣中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前役挨3轟失7分,吞本季最慘敗仗,總教線上學英文文法 嘉義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透露,賽前與名人堂球星史摩茲(John Smoltz)聊天被問到球隊近況,才說最近球隊打擊不振,且先發投手被痛宰,陣中最佳強打進傷兵名單,「你覺得我們近況如何?」

未料此役球隊打出逆轉勝,開賽從落後到領先再被追平,最終靠著卡戴爾的再見安打擊退上季世界大賽冠軍,韌性十足讓柯林斯直言,「我只能說,此役絕對大大提振我們的士氣。」

卡戴爾此役2支安打都來得即時,貢獻2分打點;5局下先率隊突破2比2僵局,9局下滿壘也把握住機會。卡戴爾說,「這支安打不僅對球隊重要,也對我很重要。這是場關鍵的勝利。」

留住勝利的大都會,也終止2連敗重返國聯東區王座,目前領先第2國民0.5場勝差。

▲紐約大都會王牌哈維前役遭巨人痛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線上學英文文法 在家學英文教材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