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平等待遇。(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們姊妹倆相處得如何?「TEEPR 趣味影片」28日推出最新影片,描述姊妹之間的情仇。有網友看完說,「這樣的妹妹很討人厭」、「我終於知道小氣鬼喝涼水的下一句了」。

【不平等待遇】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在家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媽媽看到姊姊回家就問,「啊妳怎麼買這麼多東西回來?啊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哦?」

姊姊氣得大聲回媽媽,「妹妹在妳旁邊網購,又刷妳的卡!」

【打小報告】

媽媽問「誰沒關冷氣」,妹妹就出賣姊姊,害姊姊狂被媽媽罵。

【模仿對方說話】

妹妹說什麼,姊姊就說什麼。

【就是不借妳】

妹妹跟姊姊借衣服狂被打槍,氣得直呼「小氣鬼喝涼水,喝了涼水變魔鬼!」

【死都要偷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穿妳衣服】

妹妹沒經過姊姊同意,偷穿姊姊衣服出門。

【就是要拚輸贏】

「我比較可愛,媽媽比較愛我!」

「我眼睛比較大,媽媽比較愛我!」

「我頭髮比較直,她比較愛我!」

「我比較聰明,她比較愛我!」

「我大學念得比妳好,她比較愛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我!」

「我賺的錢比妳多,她比較愛我!」

「我男朋友賺得比妳多,她比較愛我!」

「妳是從垃圾桶裡撿來的,她不會愛妳!」

「媽媽,妳看姊姊啦!」

▼打小報告。

▼模仿對方說話。

▼就是不借妳。

▼死都要偷穿妳衣服。

▼就是要拚輸贏。

▼「TEEPR 趣味影片」--《姊妹情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桶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