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劉薰愛、王尹平13日為泳裝展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12日剛過29歲生日,今年生日願望希望工作接不完,能替家人買一棟房子,以及希望天災人禍能少一點。她1個月前才剛與小9歲男友分手,暫時不求戀情,她說2人交往2月,個性不合感情越來越淡,之後找對象還是看感覺,年紀無所謂,「只要對我好就好。」

▲劉薰愛與男友分手近1個月。(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薰愛交過大她12歲及小她9歲的男友,還曾遇過對方騙她自己已經20多歲,結果她偶而看到身份證才知道對方只有18歲,當時的男友解釋:「怕她不喜歡年紀太小的男生,所以才隱瞞。」讓劉薰愛哭笑不得。

劉薰愛與王尹平13日為泳裝走秀,皆穿比基尼、罩衫亮相,王尹平上圍豐滿,令其他模特兒羨慕不需要貼Nu Bra,她說:「因為後台很熱,Nu bra很容易不黏,看到其他人很辛苦,覺得這真的是個優點。」劉薰愛則說,自己平常會修剪比基尼線,走秀時怕意外走光,會盡量把裡面的內褲拉好。

▲王尹平自認夏天不用貼Nu bra很幸運。(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圖/記者張一中攝)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多益成績查詢 雲林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雅思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