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編譯

青春期是身體快速成長的一個階段,但卻也是許多人發胖的開始,加上老一輩的人常覺得,小孩子胖胖的就是有福氣,亦或者認定發育期就該多吃點。但可要當心,這些想法恐讓你的孩子離癌症更近,因為研究指出,青春期肥胖的男孩子,成年後罹患多益成績查詢 考多益 書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大腸癌的機率,將比一般人高出2.38倍。

▲ 青春期肥胖,成年後罹腸癌機率高2.3倍(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腸癌風險隨體重增加

這項研究是由瑞典厄布魯大學醫院和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針對約24萬名瑞典男性進行了長達35年的調查。而參加這項試驗者年齡約是16至20歲,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大多數的男性體重正常。其中,6.5% 的人體重超重,1%的人屬於過度肥胖,結果這些人成年後,有855人罹患大腸癌。多益成績查詢 toeic考題類型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研究人員指出,青春期體重過重者,成年後罹患大腸癌的危險增加了2倍。而肥胖的青少年,日後患腸癌的風險更大,是體重正常者的2.38倍。因此,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也說,肥胖與癌症間的「相關性」是很強的;而大腸癌目前是全球第3大癌症,每年確診人數約140萬人。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多益成績查詢 台東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 苗栗托福補習班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多益成績查詢 考多益技巧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方法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