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樂天集團今(2)日宣布取得經營Voyagin網站的Voyagin Pte. Ltd.公司過半數之股份,跨足C2C旅遊服務版圖。Voyagin為提供C2C活動預約的服務網站,讓想要介紹當地獨特行程的個人業者提出活動企劃並銷售給全球旅客,其旅遊行程包含當地的文化體驗或私人景點,目前於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約1,700項活動,其中以亞洲為主,例如日本、印尼、印度、越南等國家,語言服務涵蓋英語、日語和中文。

▲Voyagin提供個人可自行設計旅遊活動並進行銷售的C2C型旅遊活動服務網站。(圖/翻攝自Voyagin網站)

樂天集團表示,近日日圓貶值、東南亞簽證條件放寬、廉價航空增加更多國際航線及班次,加上日本政府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與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觀光立國」計畫等因素,未來造訪日本的外國人數將持續成長。而集團旗下旅遊網站樂天旅遊,至今加盟住宿業者數量為29,550家,涵蓋7種語言服務,為前往日本的遊客安排住宿及旅遊行程,藉由本次投資,將強化提供遊日旅客的入境觀光服務,並且更聚焦在預期將大幅成長的東南亞遊客市場。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幼兒英語家教老師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物榜

居家染髮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