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圖/取自Basisschool de Doorbraak。)

文/非池中藝術網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是荷蘭規模最大的博物館,館藏豐富,包含林布蘭《夜巡》、維梅爾《倒牛奶的女僕》等名畫。今年,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更從歐洲40間博物館中脫穎而出,榮獲歐洲年度最佳博物館獎。

歐洲年度最佳博物館獎(European Museum of the Year Award)由歐洲博物館論壇(European Museum Forum)評選與頒發,設立近40年,但獲獎機構多為收藏考古、歷史文物的博物館。而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藏品以畫作為主,能拿下大獎相當不容易。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獲選原因與展覽策略有關。歐洲博物館論壇表示,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整修時,增設亞洲藝術展館、中世紀畫廊等空間展示藏品,全新的策展方針能反映館藏多元與深度,也讓藝術更生動活潑。

歐洲博物館論壇也指出,參訪人次是評選標準之一。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自2013年重新開館後,每年約吸引250萬名遊客。今年,「林布蘭晚期作品」(Rembrandt: The Late Works)展覽也締造新紀錄,三個月期間便吸引超過50萬名遊客參觀,連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前來拜訪,與林布蘭名作《夜巡》(The Night Watch)合影...( 詳全文:) 英文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英文家教行情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