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屁孩騎車載屁妹一路長按喇叭,囂張「站著」闖紅燈。(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下同)

學英文會話網站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到來,警方啟動防飆專案,規劃重點區就在新莊、三免費學英文app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重和蘆洲,網路上卻出現一段影片,目擊騎士行經蘆洲環堤大道,巧遇騎車小屁孩沒戴安全帽,站立著載著同樣沒戴安全帽的少女,大剌剌闖紅燈,隨後還有一名同伴跟上,但疑似看到有行車記錄器,與騎士對眼後嚇得倒退嚕,引發網友熱議。

因堤外便道路又大又直,附近沒有足夠監視器和警力,容易聚集飆仔,警方將新莊三蘆地區列為暑期防飆專案重點區,穩定治安,然而「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上卻出現一段「暑假到了」為題的33秒影片,一名騎士行經蘆洲環堤大道與永樂街口等紅燈時,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吵雜刺耳的長按喇叭音「叭~~~」

▲跟在後的屁孩也沒戴安全帽疑似同伴,網友推測他怕被PO網倒退嚕。

騎士頭戴行車記錄器,一轉頭就看到一名平頭小屁孩載著長髮短褲少女,無視取締照相機,當眾大剌剌闖紅燈,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騎車的屁孩甚至「威風」的站立著催油門過路口,速度不快,但態度囂張、目無法紀,影片一PO上臉書,馬上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直搖頭,大嘆「寧可鬼門開也不要校門關」。

有趣的是,網友還發現,影片中,隨屁孩後的另一名男性年輕騎士,同樣沒戴安全帽被拍入鏡,懷疑他疑似是屁孩同伴,但遇到紅燈有乖乖停下,推測他一開始停在斑馬線上,是怕入鏡才默默後退,還搞笑配旁白:「左邊表示:『哇勒靠杯,這豬隊友一定會被PO網,我趕快後退!』」此外,也有不少人討論「這樣都有女朋友真奇怪!」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