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文、圖/程詩郁

十二年前,我歷經一場車禍。

一個豔陽高照的早晨,我騎著久未發動的摩托車上班,正經過景福門前時,被一台闖紅燈遊覽車正面迎撞,當時人被捲進遊覽車下,瞬間的本能求生反應是,快快閃躲朝你而來的輪子,還好的是,遊覽車剛好煞車停下,我的左手被車輪高速摩擦,當下血流如注,骨頭斷裂受傷,皮膚也灼傷壞死。這場車禍,讓我在醫院躺了不短的時間,從骨頭接合、清創皮膚、植皮手術到最後漫長的復健,著著實實經歷了肉體殘破的痛楚,也體悟了生命從脆弱到健康的珍貴歷程。

這次八仙事件,我非常能體悟傷者的苦痛與家人的難熬,那種與生命搏鬥以及無以承受的疼痛,若非人生劫數逃不過,否則任誰都不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想去想像與經歷,每次掠過這幾天密集新聞報導鉅細靡遺的描述,每個有血有肉的我們,就算不流淚也是不捨到極致。

我不敢說要傷者勇敢,其實真的很殘忍,我知道那是這麼痛啊!尤其拉起每一片鋪在受傷傷口上紗布的那瞬間,都會想說可以不要呼吸了嗎?可以就這樣了嗎?那種漫無止盡的痛楚,消磨意志不說,連分秒喘息都是煎熬。

在這樣的情境下,人的腦中都會像跑馬燈一樣閃過許多風景,即便肉體痛苦無比,但意識中會埋著好多好多的愛與美好,尤其是身邊的親人、朋友還有自己熱愛的夢想與追求,那股堅韌的意志力是生命的本能,會讓心帶著身體往好的地方前行。

陪伴在他們身邊的朋友,你們一定要比受傷的人更勇敢,他們的人生即將不同了,面容也許完全不一樣了,傷疤會跟著一生,身體與心裡要適應的事情多到無法想像,最親近的你們一輩子都無法幫他痛,但你們卻將是他們最重要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的支柱與力量。

前幾天我到七美出差,有個小小孩摸著我左手那大面的傷疤說:「阿姨你的手好恐怖,你怎麼了嗎,還會痛嗎?」我笑笑說:「阿姨之前出車禍啊!但現在不痛了,已經好了。」對,我想說的是,有一天,總有一天,傷者強烈的身體疼痛會過去,之後漫長的人生才是無比的挑戰,尤其是人們的眼光、自己的心態、身體機能的轉變(唉!好多事都無法做了喔!),都需要好長的時間來適應。

我好心疼傷者的家人與朋友,但他們現在非常需要你們現在的勇敢與堅強,需要你們未來的體貼與包容,所以你們一定要挺住,在這個大家與你們一起守護祈福的時刻,讓他們在生命轉彎處,也有足夠的勇氣,咬牙度過。

請你們為他們堅強與保重!

本文取自:【不搞怪才怪之老闆週記】在生命轉彎處

●作者程詩郁,左腦創意行銷執行長。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侵女羞憤自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宜蘭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