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會話教學 英語會話練習 3000句生活英語會話





▲賈永婕為巴西鞋履品牌Melissa站台。(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西女鞋品牌Melissa今(2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品牌邀請賈永婕與二女兒小羽一同現身,穿上品牌秋冬「Star Walker」系列主題的金屬貓耳平底鞋,共同演繹甜美帶有個性感的時尚鞋履穿搭風格。

賈永婕透露初級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中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 姓名 翻譯小羽從小對穿出國常用英文單字 英語會話範例 英文文法書哪本好搭就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同於大部分小女孩最喜歡的粉紅色甜美風格,小羽最愛的顏色就是黑色,「個性風格」的穿搭是她最喜歡的風格。也因此活動上,小羽穿著黑色金屬貓耳朵平底鞋現身,賈永婕則穿著紅色款登場,一起示範親子鞋的專屬時尚。

▲賈永婕與二女兒小羽共同演繹Melissa親子鞋,金屬貓耳平底鞋款童鞋售價NT$2,580元、成人售價NT$3,28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與賈永婕私交甚篤的造型師陳孫華,活動上獻出主持處女秀,首度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記者張妤瑄攝)

Melissa 2015秋冬名人系列鞋款,有「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設計的尖頭莫卡新鞋款,也有個性風格的靴款,以及注入個性感的拉鍊元素平底鞋,每款設計保有個性之餘也兼具實搭性。另外,與品牌合作4年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秋冬設計精緻絲帶風格,還加入金屬釦蝴蝶結元素,同樣甜美又兼具個性感。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英文發音字典網 職場英文單字表 常用職場英文單字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英文單字查詢發音 英文書信開頭問候語 英文書信寫作格式 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