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 線上英文對話練習 海關英文對話

▲十幾個人圍繞如意湖爬行,因為他們的業績沒有達成,所以公司對他們進行體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鄭東新區10幾個人圍繞如意湖爬行,幾乎每個人的衣服與褲子都被磨破了,甚至還有人鮮血直流,原來他們是某間公司的員工,因為業績沒有達到標準,所以公司對他們進行體罰。網友看到這個現象直呼「這公司的領導變態加瘋狂」。

據《河南電視台都市報導》指出,鄭州鄭東新區10幾個人2日圍繞如意湖爬行,幾乎每一個人的衣服與褲子都被磨破,一旁還有人在監管。爬行人稱,他們都是某間公司的員工,因為沒有完成銷售任務,公司進行體罰。

公司對員工這樣的體罰在微博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神經病吧那公司老闆,估計公司待遇福利好,要不他們怎麼會那麼聽老闆話」、「劈頭蓋臉給老闆一頓大嘴巴,走人」;也有許多人認為「為了錢都他媽成啥東西了」、「媽呀!這樣的工作還去做,是多缺錢阿。」

▼網友看到這樣的行為後紛紛表示,「為了錢都他媽成啥東西了」。(圖/翻攝自微博)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日常生活英文對話 花蓮英文寫作補習班 台東英文寫作補習班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初級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中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 姓名 翻譯「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基隆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英語會話推薦書 線上英文會話推薦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工作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單字表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