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新北市74歲的李姓老翁透過同鄉會認識40多歲的施姓陸配,趁著對方與丈夫感情不睦時頻頻接近,並在永和的住家發生性關係。事後施女因尿道感染不舒服,用LINE傳訊息表示,「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李翁卻回說,「不痛是他好久未回來吧?」因此被法官認定2人有姦情,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施女事後覺得膀胱不太舒服就醫確診是尿道感染,加上內心對丈夫有所愧疚,因此傳LINE訊息表示,「沒有跟你在一起,最近膀胱疼痛感也減少。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沒想到李翁竟回說,「不痛是他好久未回來吧?」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房屋變廢墟一家5口超商吃晚餐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

英文面試問題

砸水拖出櫃台

社會中心/

外籍英文家教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綜合報導

不過,施女的丈夫老早就懷疑妻子偷情,發現LINE的聊天紀錄後憤而提告。李翁雖然供稱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已婚,但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日前判決李有期徒刑3個月並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三重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屋遭強拆工務局:不准蓋了

施女再次傳訊息強調,自己尿道容易感染細菌,性生活單純一點比較好,希望2人能結束這段關係。李翁這才同意並要求對方將所有對話刪掉避免節外生枝,「只要妳健康,我什麼都依妳。」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輔大性侵事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

判決書中指出,74歲的李翁在雲南同鄉會認識嫁來台灣的施女,但對方的丈夫因工作前往上海,夫妻間又產生誤會,於是趁機介入安慰,並在2014年10月10日將人帶回永和住處發生性關係。

女記者嗆惡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同學想當酒店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妹男趁她醉先上了

稱拆錯發20萬!建商精密計算內幕

橙鴻建設發聲明堅稱是包商拆錯

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

華航空姐莊子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警匪追逐戰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仍逃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李翁趁著施女與丈夫之間有所誤會時介入,還互傳曖昧訊息。(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